RR080901戒指-1080元

請原諒我偷偷模糊了背景的手{#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因為最近疏於保養手指,所以手部狀況很讓人Orz...
就...當做這是另類的突顯戒指的圖片呈現方式吧!{#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RR080901戒指1-1080元

戒指是用很細很細的空心銅管 + 一排(7顆)小鑽焊接而成。
很大氣很顯眼,造型效果滿分!
圓弧狀而參差不齊的排列很隨性,所以如果要再重製也不會一模一樣了。

而且上面的小鑽尚未固定可以換色呦!(上面的SAMPLE色是橄欖綠和深紫。)
若要換其他顏色,請參考這個連結→芮塔Q的SWAROVSKI水晶鑽色表



RR080901戒指2-1080元

每支中空圓管的長度均為2.5cm。
不過因為長短方向各自不同,所以排列出來的戒指總長寬約是3.2*2.1cm。



RR080901戒指3-1080元

因為它的效果是適合戴食指及中指的,所以戒環我弄得比較大喔!
目前內圍的直徑不調整的話,約是落在1.75-1.8cm之間。
可以稍微再撐大或壓小一點點{#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芮塔Q碎碎念:
今天拍的深紫還是一整個很藍...真難調整阿~!
調了半天還是放棄了...正確顏色看鑽色表比較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