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080101耳環-980元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呦~
冷吱吱的新年第一天,大家有沒有多穿件衣服好好照顧自己,並且保持愉快的心情呢?
剛剛送走的2007年,不管是什麼不愉快的、莫名奇妙的事情,希望它們通通不要『跟過來』
我們2008年要過得更順心更Happy

芮塔2008年的第一天很開心,因為新年有新氣象
新氣象就是我租到很滿意的大房子啦!(而且窗前有超讚大公園 + 離捷運站很近~超開心!)
雖然礙於很多現實的考量,沒有辦法弄一個夢想中的漂亮店面,方便大家隨時來參觀+閒嗑牙,
所以新房子還是住家和工作室合一的狀況。
不過空間大很多很多很很多~不再是不好意思請大家來玩的小套房了!
我和我親愛的室友,也就是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部落格上幫我拍戴上照的Q毛Li~
一定會努力把房子整理得乾淨舒適,到時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
這一個月會陸續整理舊屋的東西,也許下個月就會開始入住啦!
不過還有很多傢俱和裝飾品要買買買~所以等到我通通整理好時再通知大家呦!

(照片的新作品請裡面看介紹囉!)




RE080101耳環(白金)-980元


好久沒同時做出『三色金』顏色俱全的作品了!
這件是鍍白金的金屬 + 蘋果綠色的SWAROVSKI水晶鑽。
不過...我景深不小心調太淺,所以耳環只有中段是清楚的,前+後面都模糊掉啦!
下面的圓片是磨砂面(霧面)的喔!上面的第一張照片比較明顯!



RE080101耳環(玫瑰金)-980元


這件是厚鍍玫瑰金色 + 淺粉紅色水晶鑽的。



RE080101耳環(18K金)-980元


這件是厚鍍18K金 + 亮深藍色的水晶鑽。

玫瑰金和18K金這兩種金屬顏色,細心的人一定有發現芮塔Q會強調是『厚鍍』。
主要原因是這兩種顏色,鍍的好和鍍的不好~品質與價位都相差很大!
便宜的和高檔的,價差可能超過10倍還不止。

我想,從很久以前(未漲價前)就開始跟芮塔Q買過手作飾品的朋友,
一定曾想過我的飾品價位調價調很大
其實是因為我從品質還OK的廠商,換到品質非常好的廠商。
這家廠商可是臭屁的很XD
因為很多珠寶貴金屬飾品的專櫃店面大公司,都是他們的客戶!
我們這種手工飾品小產量的一個小工作室,是小咖中的小咖Orz...

所以...其實芮塔Q的成本下的很重啊啊啊~~~
追求品質的後果,賺得反而比以前少啊啊啊~~~
千萬不要用路邊攤的飾品品質的價位來跟我的手作飾品比較,
我。會。心。碎。的



RE080101耳環2-980元


上面放支筆來比較一下長度。
耳環含耳勾的總長度約11cm,兩個圓片金屬的直徑都是2cm多一咪咪。
金屬圓片想再讓長度縮短一些些是OK,不過鑽鍊的長度就無法調整了!

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再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