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飾-置物淺盤1


呵呵~
難得做比較大的家飾品,分享上來給大家看看
漂亮又大氣的進口木製淺盤,再加上華麗的金屬邊飾~
不管是擺在電視主櫃旁當裝飾品,還是直接放在沙發桌上使用,
都是很棒的家居飾物喔!

這個置物淺盤是我要送給一位認識10年以上的學長的結婚賀禮
這個學長很優秀喔!
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唸的居然都是不同的學科領域!然後現在在某私立大學當講師。
我猜...搞不好看到這篇的妳/你,就是他的學生哩!
不過黃金單身漢已經簽下終身賣身契,人肉市場是現實的,所以這邊就不必介紹太多了,哈~

Ocean學長~祝你和大嫂永浴愛河‧子孫滿堂‧白頭偕老‧長長久久




家飾-置物淺盤2


這盤子很大~
光有「加工」過的這一角,大概就有20cm長寬了!

well...有人好奇為甚麼我要用虎紋底拍嗎?
其實這跟作品是咖啡色 + 金色沒有關係
只是因為太大沒有場地拍 (還沒搬去新租的房子...現在的小套房真的是...^^")
所以下面鋪的是我的棉被!
還搬到沙發上拍攝!因為客廳的燈比較亮XD 哈哈~

呼~(抹汗)
冷吱吱的天氣也是可以搞到滿身汗的...



家飾-置物淺盤3


這是置物盤長邊上的掛鍊副飾。
還沒固定上去之前,我比在胸前研究,
發現作成項鍊或別針也很好看耶!



家飾-置物淺盤4


這是置物盤短邊上的掛鍊副飾。
一樣也很適合做成身上的飾品

PS.不要問我為什麼用這些花飾...我憑感覺覺得角度好看適合就用啦!



家飾-置物淺盤5


這是邊角上的大主飾。
大概有9-10cm見方,放在手掌心還會超過XD



家飾-置物淺盤6


上面掛的兩條鍊子,
一條是跟中鑽差不多大小的白鑽鍊,一條是尚未使用過的愛心鍊。
愛心鍊很特別喔!看的出來它是兩面愛心合一的樣子嗎?
買很久了一直沒使用到它,沒想到用在這裡這麼適合!

沒有把鍊子焊著,做成活動鍊的原因是...
如果大嫂想拿作其他用途(包包掛鍊/項鍊etc...)也可以啦XD
用鉗子把銜接的環打開就可以!
(這個工作當然就交給學長了,哈~)



家飾-置物淺盤7


再看一次置物盤全貌。

我的SHARP 903SH手機超大支,居然再放個5支也沒問題!
所以...希望這禮物是美觀又實用的囉!

學長~一定要用啊~
不用的話,我就衝去你家揍你! (竟然威脅新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