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080401耳環-680元


最近作了好多純金屬的、個人風格很明顯的飾品!
除了這對耳環,還有戒指和項鍊,等我慢慢po上來

為什麼要做這種東西呢?
還不是因為我自己想要,但是不愛外面賣的XDDD
這狀況就跟我為什麼會想去學做手工飾品一樣...
(PS.這問題常常有人問。因為我是出社會後好幾年才去學的,求學階段並不是念這方面的學科)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
就是明明只是要一個簡單的東西,但是常常找半天找不到!
EX1:想找一條真皮的皮帶,唯一的要求是皮帶頭要線條簡明俐落不俗氣。
    但是市面上一堆阿哩阿紮,亂花俏一把的...就是沒有心目中那條經典款皮帶?Orz...
EX2:想要一件好質感精典款簡單上衣,配裙子和牛仔褲都OK的。
    但是市面上一堆綁帶的、有蕾絲的、誇張荷葉邊和澎袖的、怪異鍊子或釦子的etc...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比較符合的款式,質料卻很糟Orz...

如果如果,妳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我要跟妳握握手XDDD
妳一定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自己做給自己戴的飾品!哈哈~
我只要一個長方形的塊狀耳環,什麼條紋花草都不要,只要是青古銅色的一塊金屬。
好難找阿~
後來覺得,還是自己做比較快!於是這對耳環就出現了!




RE080401耳環2-680元


拍了好幾種不同顏色搭配的照片~是想讓大家看看青古銅色的好搭配啦!
上一張照片的襯底是我的抱枕XD
它們是銘黃色和深紫色的,比較偏異國風情的味道~

這張照片就是大跳tone。
它們是非常高彩度的草綠色和桃紅色布塊。
青古銅色搭配起來也沒啥不可以!



RE080401耳環4-680元


淺蘋果綠色也很OK阿!(它是我的沙發布。呵呵~)
青古銅色方塊耳環在這裡就知性有氣質了起來

對了!我忘了拍比例照啦~
不過這個大小很好確認!(因為是方的XD)
方塊的長寬是3.3cm x 2.1cm,加上耳勾的總長度約是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