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貓咪

小小最貼心了~
BB最愛撒嬌了~
芮塔Q最愛你們!
我以後一定幫你們找大大的房子
有專屬的貓屋!
要健健康康的喔!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當然的囉!
芮塔Q已經讓好多不了解貓咪的朋友愛上貓咪了!
(得意ing...嘿嘿嘿)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喔! 這個嘛...
芮塔Q只會作金屬飾品創作
請大家努力創作貓咪雜貨!
我會用力成為大家的老主顧的^+++^

 


 



         小小:請大家一定要愛護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