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飛阿~ 帶著芮塔Q的手作小夢
高高的 自由飛翔~





昨晚跟表姊通電話 聊到一些無奈的現況
表姊因為生活的考量 
不得不與姐夫分隔兩地 
還要回去原本已離開的公司工作
台北彰化兩頭跑 粉辛苦!
芮塔Q之前 是一家上市上櫃公司的員工
工作穩定 薪資還不錯 福利也蠻好
但是...芮塔Q卻令人不解的自請離職?
其實 說沒有現實壓力是騙人的
但物質上的平順已無法壓抑心靈上的不滿足
想當初上班期間 為了機車的老闆 白目的同事 惱人的規定
總是讓我回家後 把氣發洩在真正關心我的人身上
和朋友聚會 聽的說的都是公事上的煩膩埋怨
我常常很疑惑 為什麼?如果你這麼討厭一個工作
還要一直繼續這樣怨嘆過生活 而不換個真心喜愛的工作?
漸漸的 怨成了常態 也不改變現況
直到最後 成了沒有抱怨不能過生活的人 
抱怨成了生活的重心和原動力?
好可怕阿!我討厭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不想被規定 不想穿制服
如果簡單節約的物質生活 可以換來歡愉輕盈的呼吸
我願意 讓我窮吧!
只要我養的起小小和BB就好!
(ps.日夜顛倒的暗光鳥睡覺時間到了!請原諒我的白日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