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啦!
這次芮塔Q上傳的作品量會少些 (因為蠻多電鍍後發現失敗的...真傷心)

不過以後上傳的頻率會高一點 不會再讓大家頻頻留言追殺我啦!
(這句話是寫來勉勵我自己的 呵呵~)

好啦!言歸正傳
這個小巧的耳環 全長約4.7-4.8cm(含耳勾)

 


接下來是芮塔Q的碎碎念:
1.耳勾式的耳環 都可以換成耳夾式的(沒穿耳洞也可戴)
2.所有作品 想訂製同類型款式當然可以 請留言^^ (當然也可換色/換鑽等...)
3.以後如果有任何掉鑽or勾環鬆脫or項鍊手環等長度想修改等...
 任何芮塔Q可以處理的問題 都不用客氣請跟我連絡
 (主體嚴重斷裂...芮塔Q技術上無法修復的就抱歉了...我盡量啦^^)
4.有想到我再補充...總之就是有售後服務的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