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是我自己做來送人的!
因為週六晚上是Q毛Li的生日燒烤party啦!這是送她的生日禮物~
這個耳環有迷有很特別阿?我自己很喜歡呢!
看這張圖可能看不太懂 請進來看看細部圖~
(對了!這款只能作夾式耳環喔!)

 


分開點來看 這個夾式耳環重點在耳垂上(雖然它是長耳環)
每邊的耳環上有2片亮面的葉子+2片有葉脈的葉子
(有分左右 方向不同喔!)
上面的卡布里藍中鑽和亮橘紅中鑽的位置也有點不一樣
(在有葉脈的葉子上)

 

 


(沒辦法讓它站起來 只好找盒子來夾...)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會閃亮亮的貼著耳朵 美的哩!
ps.請忽略上面的肉色...因為我貼太近照它了!

 

 


它是這種夾子 雖然比較大 但是可以依照各人耳垂厚度做調整
沒有辦法改針式的 是因為如果只有一個固定點(耳洞的細針)
葉子又斜斜的 會轉下來不能維持那個漂亮的角度 所以只能做夾式的!
對了 因為Q毛Li是個長脖子人
所以下面的密鑽鍊與鍊子我做的很長啦!第一張照片僅供參考~
若要訂做 長度都可以依自己想要的作修改喔!

這件她本人戴超好看的! 等她把本人戴上照寄給我 我會馬上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