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我要暫時停止接『重新製作』的訂單了
目前手邊還有幾樣未上傳的新作 我會上傳完
還有一些些訂單是之前已經接下的
我也會先做完才會休息 請已經訂製的人放心!

 



時間暫定是這個月底~下個月(也許到下月底)
確切的時間還不太確定 我會再跟大家說!
因為最近家裡有點事 我可能會常常台北花蓮跑
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會無法靠近電腦和工作桌
擔心無法如期交貨和回應大家的留言和mail 
所以乾脆直接休息了啦
而且最近身體也不太好 順便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從現在開始
如果有要現貨且時間不急的 我會找時間寄出
(但是回留言和回mail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快了 請見諒~)
如果要重新製作且時間不急 願意等上好一段時間的
我會記下來 之後正常工作還是會開始接單製作滴!
如果要重新製作且很急著要的 那我就沒辦法了!
拍謝拍謝啦~希望還有機會幫妳製作美美的飾品
照片:BB換地方睡了...遠方的小小看起來整個被比下去的小隻!!!
(早知道叫大大/壯壯/胖胖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