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說~我會被我爸和我媽笑死!
這條手機吊飾是我媽訂的!
因為之前比較忙 再加上後來休息了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所以親朋好友或是老媽大人的訂製品當然就能拖盡量拖
想當然爾 我媽就一直討不到她的新手機吊飾...
後來 我爸跟我媽的討論結果 居然是「因為她沒有先付錢」
什麼東東嘛...最好是這種貢獻給太后娘娘的東西需要付錢啦!噗~

 


一長串的細碎亮面小葉子上有8顆紅中帶橘的中鑽
(實品看起來偏紅 不知為何這幾張拍起來偏橘)

 

 


最上面掛著一顆桃心 中間是一顆粉紅大鑽

 

 


尾端細部照 葉子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