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andy訂製的愛心珍珠項鍊 
金黃色的SWAROVSKI水晶珍珠被我照的顏色有點重(實品是很漂亮的淺金黃色) 
但是照片如果調淺亮一點 細緻的手工愛心鍊子又不見了!真是難兩全耶
只好先這樣放上來!如果有辦法拍美一點我會再補圖!

 


項鍊整體是這樣主鍊較短(只有35-36cm左右的長度) 可以戴成比較短的繞頸鍊
我另外還加了很長的延長鍊(15cm左右) 這樣要戴一般的長度也OK!

 

 


Mandy說她原本屬意的是RN070303這一條項鍊 
但是這黑玻璃桿又只有一種顏色 不能達到她想要的淺亮感覺
所以我推薦她這款我一直很想做又沒機會用到的進口手工愛心鍊
 (所謂的手工 是廠商那邊的師傅手工 要我用銅線這樣一顆一顆結 我會昏到
愛心除了是手工作的之外 還各自有一點彎彎的弧度喔!既有手感又精緻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希望Mandy收到也喜歡

 

 


麥克筆比例照來了~我知道角度怪怪的不好比較 不過只有這張拍起來比較好看 
大家勉強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