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酷企鵝訂的三層波浪金屬片耳環
耳環的寬度大概是3cm(也就是最大的金屬片寬度) 含耳勾的長度約5cm 
大片和小片是銀色的 中間大小的金屬片是黑色的
因為亮面的表面積太大 所以戴上後 一定是前面是什麼就會反映出什麼~
雖然表面是平的沒有任何花紋也沒有鑽 不過還是很亮晶晶的喔!

其實酷企鵝當時是拿Y拍中的一家賣韓國飾品的照片找我做的
我當時很想趕她去跟那人買就好 
因為要我作一樣的也是可以 但是這樣不就很無趣嗎?
結果原來她要的配色跟人家賣的不一樣 
外面賣的是金-銀-金 她要的是銀-黑-銀
而且~我的是鍍白金的 材質還比較高級哩!
 (我心想:阿賀啦~妳有說服到我!下不為例!) 所以...就生出來了! 


咳咳~以下說辭不針對任何人 只是這一年多來我的感想: 
會跟大家說上面這個幕後的故事
原因是一方面我希望大家在訂製的時候 請「盡量」減少拿圖讓我仿作的狀況 
(可以拿圖跟我說妳想要這種感覺 但是不要跟我說妳要一模一樣的) 
因為即使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我還是希望所有冠上「芮塔Q的手作」的飾品
是"design by RitaQ" 而不是只是"made by RitaQ"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另一方面 我覺得不同等級的品牌 有各自不同的服務和水準保證
妳買路邊攤很便宜沒錯 但是材質和售後服務 
跟國際知名大廠牌的服務是不是就不一樣呢? 


如果 妳拿199的路邊攤批發飾品
要我作一樣的我手工作的+好一點的材質+貼心的服務 
賣妳八佰一千的妳覺得這樣是貴還是便宜? 


如果 妳拿好幾萬的東西要我作外觀六~八成像就好
但人家是貴金屬打造+鑽石寶石鑲嵌+全球高級門市服務
搞不好脫手還會漲價


我的 沒有人跟妳鞠躬說歡迎光臨
沒有冷氣百萬裝潢門市 沒有高級包裝盒 要茶要咖啡自備
妳覺得這樣仿作又是值不值得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對划算或值得的看法都不同
愛買流行只戴一季就得丟的便宜飾品 就直接去路上買
欣賞精品的雋永經典好設計 也請存錢買來好好愛自己
我只想做我自己的東西 賣我覺得水準和材質平衡的價位
各位看倌阿~那些高高低低的差距 就別再為難我了吧

 


(焦點請再次回到這件耳環...) 
這張照片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因為反光太嚴重 銀色跟黑色快要看不出來了 哈! 
po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把它放在社區中庭花園的木板上
亮面反映出的光影是高高的 有風吹動的椰子樹葉~好美好美!
耳環就像畫布一樣 在不同的場景有不同的風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