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小禮物


哈~8月份的小禮物 不是戴在身上的飾品
是之前送過頗受好評的 黏了水晶鑽的小磁鐵

已經拿過的人 我還在努力生出另一個選擇(好難想喔)  
內文放了新的8月份小禮物(可以跟小鑽磁鐵二擇一) 進來看看吧!
當然如果妳還是喜歡這個磁鐵 還是可以選擇它啦!XD

8月份小禮物-2

照片的邊邊是我的手...
然後那個黑黑底是被蹂躪過的軟性磁鐵
(只是拍照方便所以拿它來吸住磁鐵啦~刮的花花的 請忽略)

這磁鐵是很恐怖的強力磁鐵喔!雖然小小的 但是磁性超強(可以吸住一大疊A4紙)
放在辦公室 或是 家裡的冰箱阿佈告留言版之類的地方etc...小小的不遮字又閃亮亮!超好用!

但是要注意的是:
1.請不要讓太小的小朋友拿到(我怕他們會吞進去@@") 寵物也請注意!
2.有很多人想要拿來當耳環 但是它磁性太強不行喔!會痛的XD 
 (要試試看我不反對啦~痛到不要來打我XD)

對了~目前這些顏色我剩的不多 基本上一份10顆 我會努力平均分配的
如果數量不夠了~再買的顏色可能會跟照片上不一樣囉!(所以越晚拿到的就越神秘了XD)


8月份小禮物



8月份小禮物2

這次的小禮物就用新的水晶珠作簡單小耳環
一副是火蛋白+黑色/另一副是雪蛋白+藍蛋白
明顯強烈風格or溫柔朦朧感覺...自己選一個吧XD



要怎麼拿到小禮物?方法有二: 
1、七月份有購買,八月份只要再購買任何一樣,就可以得到八月份的小禮物! 
2、七月份沒有購買,但八月份購買金額超過三千元台票,一樣可以得到八月的小禮物!
 
ps.一個名額只有一份喔! 
鄉親阿~這樣有沒有清楚?有哪裡看不懂再發言問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