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賣品 (1)
(註:這張照片不是小禮物...它是做失敗只好自己戴的手鍊XD)


慘慘慘...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我一直忘記跟大家說小禮物目前的狀況,
雖然新朋友該送的還是有送,但是也沒有老朋友問我月初怎麼沒發文和照片通知大家...
(我自己偷偷決定完後,整個忘記要說明...大家也跟我一樣忘記了嗎?

一直到昨晚,有人問我小禮物,我才熊熊想到要交代一下,真拍謝  囧>




非賣品 (2)


就是啊~
因為大家的喜好不一,對顏色的偏好也不太一樣,
在試行了幾個月之後,我覺得項目還是不要固定會比較好
這樣彈性比較大,也比較可以依大家的風格&喜好製作啦!

所以所以~小禮物現在決定要變成「神秘」小禮物了。
也就是說,這個優惠辦法還是在,
但大家拿的東西不會一樣,就由我自己來視情況挑選搭配囉!

以後也不會固定每個月初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了呦~
神秘一點也比較有趣^^



非賣品 (3)


以下說明給不知道這個小禮物贈送方法的新朋友~

要獲得小禮物的方法有二:
1、上個月份有購買,本月份只要再購買任何一樣,就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2、上個月份沒有購買,但本月份購買金額超過3000元,一樣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PS.小禮物每件訂單只算一份喔!以「轉帳完成」那一天為準。

有什麼看不懂的地方,請再留言問我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