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家居-封面


沒有太多介紹啦XDDD
因為我不是那個單元主要的手作教學者。
所以只能說是有小小的被提到一下下,然後提供幾張作品照片。
這樣能做個紀念也很讚阿

不過,不管是大篇幅或是只提供幾張照片,
作品上自己愛看的雜誌都是很讓人開心的事啊~
(我書架上的室內設計雜誌...快要比飾品和時尚流行雜誌多了!哈~)




漂亮家居-目錄頁


其實我很偷懶,提供的照片檔都是現成的啦!
就是之前在部落格發表作品時自己用小數位相機拍的照片。

每張照片下面的背景顏色各異,所以還要麻煩美工編輯去背
真是辛苦了阿~



漂亮家居-內頁1


這期的內容很豐富喔!
裡面有各種手作小店介紹,手作課程列表,還有好多好多的手作小物簡易教學。
有拼布、甜點、手工皂、燈罩、舊衣翻新、木工etc...超豐富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翻翻看,搞不好可以找到新的興趣,哈!



漂亮家居-內頁2


哈~就這樣啦!真的只有照片和一點小介紹啦XDDD

不過我倒是發現我平常會看的幾個部落格都出現了!
之前就覺得他們的部落格很讚很"耐看"。
沒想到編輯跟我有一樣的觀感
只不過人家更累了,不像我只有提供照片,很多人是拍作品教學呢!
PS.拍教學很辛苦喔!之前幫Sugar雜誌拍教學,一整個累到傻掉
思考設計幾天之後,帶編輯去採買就走了一整天、之後進棚拍攝分解動作照片又是一整天...
接下來要幫忙校稿(好幾次...)
完成之後好佩服幫雜誌社拍手作單元的人阿~
(當然責任編輯更辛苦!大家身邊若有做雜誌編輯的朋友,請多多關心他們的身體XDDD)

總之,謝謝大家對手工創作者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RitaQ的愛現分享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