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今天去錄影!噗~好害羞喔!要上電視了啦! 
上星期五跟東森製作單位聯絡上之後
這幾天都忙著張羅作品和找陳列用的工具
準備他們要提問的問題(word可以寫滿滿6大張...問題超多!
然後每天都在想:
這樣準備夠不夠?(後來有大半的作品都是跟已買走的朋友再借回來的) 
要不要再多弄一點什麼東西?(本來只想放桌上 後來才買了陳列的人台、耳環架、戒指台) 
要不要買新衣服?(真的去買了...但是都不是上節目穿的!血拼正當化!哈哈哈~) 
弄頭髮?(真的去重新染了頭髮...原本的騷包紅色片染不見了!變成深淺咖啡色氣質染XD) 
減肥?(來不及了...反正已經腫成這樣就順其自然吧!


總之 整個就是很緊張慌亂啦!
(明明我大學唸大傳應該很習慣才是...但是在幕後工作跟在鏡頭前受訪感覺真的很兩樣阿!) 
今天中午要錄影前還一度頭腦空白
想說:慘了慘了~我已經忘記當初聯絡的時候 我給了什麼答案了! 
(會不會到時都亂講一通...可不可以有小抄阿?)

 


照片:在電視台樓下等電梯 
身上的水藍色針織衫是跟Q毛Li借的(後來連高跟鞋也是穿她的 哈!) 
項鍊也是她買走我又借回來戴的
然後順便秀一下平常很少有機會帶出門 此生買過最貴的包  
(千萬不要問我多少錢!我媽也會來看我部落格的XD) 
感謝我男友全程陪我!除了要當狗仔不停幫我側拍 還要充當捆工幫我搬一堆東西...感動

 

 


照片:攝影棚外面 
因為這些飾品要陳列的美美的需要一些時間
我就借了一張桌子先整理一下(不想浪費太多製作單位的時間) 
結果在擺設的過程中 一直有人出入攝影棚(因為就在門口必經之處) 
所以幾乎是女生都會停留下來研究一下... 
突然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好像在公司裡面擺攤喔!哈哈~

 

 


拍攝前的側拍-製作單位和主持人正在討論流程 
最右邊的就是美麗的主持人黃文華
 (她以前是主播喔!而且現在是孕婦卻還是這樣瘦~嗚嗚~) 
背對鏡頭的是製作人 被製作人遮住的是節目企劃 
我正在臨時抱佛腳 研究rundown中... 
ps.呼叫Q毛Li小姐~我送妳的生日禮物耳環 製作人現場就跟我訂了一付

 

 


因為節目的第一階段是先訪問玉屏(穿長裙的那位-就是手工泰迪熊的製作者) 
所以一堆人正在陳列那桌熊熊 
至於我...還是繼續在旁邊看rundown(到底有沒有看進去阿?裝用功...
整個都不關我的事...照片中的我好沒有參與感喔哈哈! 
天阿我真是坐沒坐像...這張請快速跳過!

 

 


換拍我的部分了!
照片中是我正在作最後的陳列位置調整 
可愛的熊熊可以休息了~換我的手作飾品出來亮亮相!

 

 


這是節目第二階段開拍前的最後溝通 
不只主持人是孕婦 連企劃都是喔!(戴著耳機背對鏡頭者) 
兩個人都是溫柔美麗的媽媽
ps.這個姿勢太淑女了!我ㄍ一ㄥ的好累喔...

 

 


介紹作品中~
主持人正在問我哪一件是最特別、作起來最困難的? 
其實這問題好難回答喔!因為在製作者的眼裡 每一件都是要想很久作很久 都很特別阿!
不過我當然還是拿了有捲繞線條的玫瑰石項鍊出來回答問題... 
那條真的比較難做啦!做完手痛的要命~

 

 


YA~終於拍完了(整個很輕鬆) 跟主持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她上節目前還拿下她的耳環 換成我做的喔!(所以手的姿勢是醬
現在就可以回答別人說:「上電視被採訪?阿~沒什麼啦!不用緊張~」 
(就像小時後打預防針前都嚇的要命 打完就很臭屁的說不痛這樣...哈哈!) 


恩...第一次上電視經驗分享完畢!節目正確的播出日期我還不確定 等知道再跟大家說~
不過這節目是(一)~(五)下午4:30播出的 所以上班族應該都看不到 
ps.沒看到也好啦!(明明要曝光卻很害羞不好意思讓人看到...
因為我發現我在現場的螢幕上 看起來真的腫了5-10kg! 
(嚇死我了!原本已經很胖了 在電視上看起來還更胖>"<) 
終於知道女明星為什麼每個都要瘦的皮包骨了! 
原來這樣在電視上看起來才會剛好~
所以...請大家隨緣收看嘿! 


再ps.如果大家對手工泰迪熊有興趣的話~
玉屏的店在竹北 
地址是:新竹縣竹北市六家八街57號
電話是:(03)658-5181 除了販售手作 
她正在準備成立教室喔!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她作的熊熊質感真的超好!(我在一邊摸的愛不釋手阿)

 5/21更新:我問到了~節目播出時間是5/31 下午2:00 在東森57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