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第一次放雙色的款式上來喔! 
這是個黑色當底 上面裝飾著一片捲捲鍍白金圓片的項鍊
整體的樣子再搭配下方的吊飾 我覺得這款很有時尚中國風的感覺!
 (作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我鍾情的&買不起的ARMANI CASA傢俱...


上面的5顆中鑽是我隨意搭配的 尚未固定可以任意換色!
 (因為我覺得這款較中性 男生和女生都可以佩帶 所以就先放藍鑽拍照囉!) 
搭配的是黑色皮繩長度我還沒剪(因為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要它...) 
等有人想帶它回家 我們再來討論項鍊要多長嘿!

 


雖然是鍍黑色的但是因為表面積太大 所以拍照時亮晶晶一直反光很困擾
 (像鏡子一樣...連拿著像機的我+柔光棚的屋頂都映出來了...Orz...) 
我只好把光源遮住+調暗 才能表現出黑和銀的差異 
(不然整面亮晶晶 根本看不出來底色是黑色!哈哈哈XD) 
但是缺點就是表現不出那漂亮的亮黑色質感 
只能跟大家說 實品比這裡的每一張相片都還要亮眼喔!我自己很滿意的哩!

 

 


雙色效果是請電鍍廠商處理的喔!
是焊接固定的牢牢的~不是我拿一塊鍍白金的圓片黏在黑色身體上啦! 
雖然效果我很滿意 但要碎碎唸一下... 
這個處理費還真是貴阿...老闆你好狠>"< 
雖然是雙色 但特殊處理費不是2倍 而是好多倍...

 

 


比例照來一下^^ 
長方塊主體的長約3.3cm 
寬約2.1cm 彎管長度約4cm 
墬子整體長度(不含彎管)約5.5cm 


我把皮繩拿掉 藍色鑽也拿掉 
這樣若想要搭配其他顏色鑽的人會比較好思考~ (鑽色表請點這裡)

5/22更新:新增我最愛的紅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