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開心開心~這個月在ELLE ACCESSORIES看的到我喔! 
雖然不是刊登在「想像中的ELLE」(我每個月必看的...那本厚的要命的國際中文版啦~) 
不過至少是ELLE家族的配件特刊!可以跟ELLE扯上一點關係 我已經開心的不得了啦~ 
(沒辦法...我太愛看ELLE、VOGUE、COSMOPOLITAN之類的雜誌了!) 
自從ELLE ACCESSORIES在三月中上架後我每天去7-11都會很想買來先睹為快啦
 今天終於不想等ELLE的贈書 忍不住下手買了!

 

噗哈哈~在右下角啦!半頁的少少篇幅

 

ps.小圖如果看不清楚字 可以點圖放大來看喔~ 
訪問了一下午(喇賽居多)...寫出來的內容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好像寫的太好了 
不過手作小夢才「營業」了一年 就很幸運的擁有好多人的祝福是真的!
芮塔Q現在雖然沒有賺大錢 不過能簡簡單單的過著很寫意的日子
都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