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好開心!我收到千里迢迢漂洋過海從廣州寄來的雜誌了!
謝謝《万家科学画报》陳小姐的邀請~
好開心好開心

 


登登登登~就是這兩頁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內地的雜誌喔!
沒想到上面就有我的阿呆照片+介紹訪問+寶貝作品(感動!!!)

 

 


 好害羞(明明是小呆瓜頭還故作文藝青年狀!!!) 
ps.悄悄話... 其實我看不太懂簡體字,要不是那些話是我說的,會猜很久

 

 


共有五個訪問內容,這是上半部~
 (不曉得縮小後看不看的清楚?看不清楚可以點圖放大來看)

 

 


這是訪問的下半部(大家來練習看簡體字吧XD)

 

 


這是好多張作品照片...
在部落格上都會有單項介紹常來逛的人應該都對這些照片很眼熟
(因為芮塔Q是懶鬼沒有重拍) 
新朋友有興趣的話 可以找單篇介紹來看看 
會有更多照片和介紹!
阿諾...就這樣!愛現文發表完畢

《万家科学画报》的部落格在此,有興趣的人請連結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