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封面啦!封面就有一小小行的預告喔! PS.連袋子都很可愛

 

這是第一頁(內文總共有七頁) 左邊是彩妝廣告主要是一些採買介紹和我個人的小介紹


 哈~左上角是新浪部落長的那張個人介紹照
右下角是採買過程中編輯拍的(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比較瘦的XD) 
左下角是我的作品(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右上角是在說明 現在外面有很多這種成品鍊子 隨便買一段其實就是一條項鍊手鍊了!


 


 這幾位都是Sugar雜誌辛苦的編輯們!(算是編輯試戴解說區吧?!) 


 帶著兔子編輯在後火車站趴趴走的採買過程紀錄~(粉累粉累!) 
連中場歇息一會 吃了什麼都拍了XD (右下角那張可以再胖一點



 眼花撩亂的材料!不用經過又焊燒又電鍍的半成品!
只要簡單的DIY串接起來就好囉!



接下來就是DIY的教學內頁囉!共4頁 有8樣作品教學! 
(跟我平常作的東西不一樣 都是另外拿半成品作的) 











上面這兩頁是Model戴上的搭配示範頁面!接下來就是每樣完成品的照片囉!  


 (右邊)是條長項鍊 也可以拿來當腰鍊~ 


 很簡單的耳環 一邊各有兩顆大的水滴型水晶 


 別針 可以別在胸前 也可以別在包包上喔! 


 軟鍊子戒指 超簡單 材料又便宜 


 雙層長項鍊 


 用木珠和陶珠作的手鍊 


 (左邊)多層次的手鍊 

 
簡單的長耳環!
咳咳~終於把相片都上傳完畢啦!雜誌翻拍的很醜請見諒


這次因為編輯說要復古華麗金銅風 所以大部分用的都是純銅材料
 (也就是說除了一些小配件半成品已經電鍍好的 銅鍊部分都是沒有電鍍的) 


因為預算只有2000元 但是有些材料一買就要一堆(像珍珠和鏈子) 
所以...部分零件和材料算是我私人提供的啦!(所以DIY的成本只是概算) 
大家如果真有興趣去找材料來做做看 花的錢會比雜誌上面預估的還多一點
 (當然也會有很多剩餘材料 可以做些其他的東西) 


然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些作品我不會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面賣啦!
因為DIY的東西 跟我的作品質感還是有點不同
作來送人是OK!但賣就...不考慮啦! 千萬不要找我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