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show新款鑰匙圈的同時 順便給大家看我新作的名片
之前還沒作好的時候 都是暫時用貼紙代替我的聯絡資料啦!
如果有興趣"補收"的話 請留言跟我說喔!

鑰匙圈是兩面的 兩邊共有4顆超大鑽
一面是淺灰鑽+紅鑽 另一面是VM七彩鑽+紫彩鑽

 



其實名片是初版 原來設計的顏色是橄欖綠色+磚紅色
沒想到印出來卻變成深紫+深綠?色偏的讓我蠻Orz的~
(明明已經提供了對的檔案格式和色彩描述格式了...)

不過也算是個好玩的錯誤啦!
因為這個配色也算特別 就將錯就錯的用用吧!

ps.鑰匙圈的這一面 一直讓我覺得是個張大嘴的人 哈哈哈!

 



順便附上2張未串上鑰匙環的配色用照片(還沒上鑽時 讓訂製人選色用的)
還是要再說一次...我有的水晶鑽顏色都在這篇→(((請點我)))
鑽色都可以隨意更換喔!(老朋友可能看這句看到麻痺了...)
不過一直都有新朋友來玩耍 老朋友們就忍耐一下芮塔Q的囉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