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怪?這個黑麻麻的是啥阿?
其實...這是10月Sugar的目錄頁啦!
我把外面塗黑黑 圈起來的部分是預告11月份的內容
重點:11月份的Sugar雜誌有我的DIY飾品教學喔!
到時候收到雜誌再照相給大家看

 



其實在8月底 芮塔Q受Sugar的可愛兔子編輯之邀
設計了幾款可以讓大家自行DIY製作的簡單飾品
本來預計在10月份的Sugar就會看到 我也不知為什麼延期到11月?
(讓我期待的心又多等了一個月~哈哈!)
ps.一直被叫芮塔老師~整個很不能適應 腦筋一直轉不過來(在想那是誰?)



剛接到兔子編輯的電話時 覺得很緊張阿~
因為我會作 但不太會教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的飾品大多是不能DIY的(又要準備銲槍 又要送工廠電鍍)
勢必得要另外想出能讓讀者自行DIY的飾品(要容易作又好看...還有預算限制)
所以我當天就一整晚都在想到底要怎麼作(想到半夜)
ps.漂亮model手上的就是我做的其中一件啦!(有美女加持 手鍊變的好好看喔!)



第二天早上 我和小威就帶著兔子編輯勇闖後火車站商圈 走到腿軟~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店家照片和蒐集材料 (真的是一整天!早上去 回家都天黑了!)
當天回家後我也沒閒著 一整晚都在試作(又是作到深夜)
希望能順利作出成品 不要花太久的拍攝時間(在旁邊等的人很無聊)
第三天 一早8點就進棚拍攝教學畫面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真的很花時間阿!拍完又是傍晚了!
幾天下來睡沒幾小時 拍完馬上衝回家大睡一場
放幾張小威在旁邊側拍的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因為我整個很胖啦!嗚嗚~所以不要放太大好了
紅衣的是可愛的兔子編輯 然後是很有耐心的攝影師和助理


這是後來兔子mail給我的校稿頁面
好幾頁喔!這是其中一頁~
總之就是步驟圖啦!(都是我那粗粗短短的手指XD)


當雜誌編輯真辛苦阿!兔子那幾天跟我連絡的時間都好晚好晚~
聽她說加班是家常便飯呢!太早下班還會覺得不可思議!哈哈
感謝Sugar雜誌和兔子編輯給芮塔Q機會曝光!


這個經驗很有趣~希望能讓大家有機會能試著玩玩看DIY
到時如果買了雜誌 看不懂的步驟也歡迎來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