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塊紅瑪瑙搭配一隻飛飛蝴蝶+彎月型葉飾的項鍊
它挺大的喔!若從蝴蝶的翅膀最上方量到紅瑪瑙的下緣 有近7cm長
紅瑪瑙本身的直徑是4.5cm 
鍊子前端是照片上的雙鍊 在內文中有比較清楚的照片 
ps.紅瑪瑙其實是半透明的 內層有深淺不一的天然紋路~大家應該知道吧
只不過放在黑背景上整個暗掉了拍不出來 這點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隻蝴蝶不是平面的 翅膀有飛翔起來的角度
所以戴上時會隨著身體左右搖動

 

 


紅瑪瑙上纏繞葉飾的鑽還沒有固定喔!
會放這麼彩色只是為了拍照好看清楚啦!
 (sample上面放的是卡布里藍中鑽+土耳其藍小鑽+檸檬黃小鑽) 

喜歡的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依"會戴這條項鍊的衣服顏色"作搭配) 
上面是中鑽和小鑽 鑽色表在此→ (((((按我按我)))))

 

 


這是項鍊的全貌兼比例圖
鍊子只有前半段是雙條的菱形節鍊 後面就是圈圈鍊子了!
延長鍊很長!戴最長會在胸上~(要加長也是可以 再跟我說) 
咳咳~每次用到天然石的材質 總是要很囉唆的提醒一下大家... 
因為芮塔Q不是專賣玉石類材質的藝品店啦!
所以我選用的原因 不會因為它是什麼AAA等級 
玉石有什麼樣的神奇功能也不是重點
純粹只是喜歡它呈現的材質顏色觸感而已(請把選購焦點放在整體設計上嘿
如果非常注重玉石材質的人請...看看就好 
也不接受自己買了材料來要我加工喔!因為我太怕弄壞妳千辛萬苦選來的寶貝了~ 
(不是每一種玉石都可以安全渡過電鍍的高溫和酸鹼環境的) 

另外 這款因為做法的關係 就算再重新製作也不會做的一模一樣
再加上我沒有很多塊紅瑪瑙啦!目前就這麼一塊 所以限量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