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因為這一年來,純銅的價位和電鍍的價位一直漲漲漲 
銅已經不只漲一倍,是漲了好多好多...同時連普通電鍍也是漲好幾倍!
也因為我已經受不了原本的電鍍品質~
想換用專門鍍貴金屬的鍍料,所以成本也是整個暴漲阿!


考慮了很久,也撐了很久,終於決定...我要調整價位了!
(平均的來說,比較舊的款式會調整較多!較新的款式會調整較少)


關於『鍍料』的部分,平常亮面銀色款式,
我會慢慢從鍍『正白K』改成專門鍍貴金屬的『白金』,
一方面降低過敏的機會,另一方面也是讓作品的等級更高一些!
然後亮面金色款式,我也會從『14K金』改成專門鍍貴金屬的『18K金』,
理由同上~漂亮高級又不容易過敏!

為了避免太匆促,所以從現在起到4月5日下單,都還是維持原價啦! 
4月6日之後才下單訂購的,就調整成新的價位囉! 
如果有喜歡的款式還在慢慢考慮中的~請把握最後這幾天!  

還有~雖然會造成大家的不方便,不過為了管理方便
以後售價統一公佈在Flickr相簿(右方側欄就有連結囉!) 

單項文章裡面就不放價錢了! 


對了!因為超大鑽目前缺貨,暫時也買不到了!
所以有超大鑽的款式,大多會改款或是停止重製。 
ps.雖然有找到可以代替的鑽台,但還是沒辦法全部取代啦~這個就要逐一單項問我了! 


另外,有一些我後來覺得設計不太好也容易壞掉的款式,這幾天也會下架。
如果以前買過,現在要找卻找不到的,就是我把單篇作品介紹拿掉了喔! 


目前也開始設計專屬的飾品包裝了!
以後手作小夢工作室的作品從裡到外(也就是從最重要的材質到最外層的包裝)
 都會努力朝精品的品質前進 


短時間內,大家看到新的價格或許會很不適應,
不過為了追求好一點的製作品質,
我也希望不要因為成本壓力而不敢選用好的材料
(這樣只會越作越差~我不想阿~)
所以...就請多多體諒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