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7 
我、小威和Q毛Li 特地到台中東海藝術街去拜訪【Brainchild】
當然 也有去二樓的皂漾.生活找桃子
不過我們桃子正在忙著教學 就沒多拍照了~ 
ps.在一個175cm高的人身邊 我整個是矮子...(已經穿高跟靴子了)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阿!
天氣不像台北這樣濕冷 也不像高雄這樣熱
生活步調悠閒 又有好多好吃好逛的地方!
我們吃著Q毛Li說超有名的豆乾 喝著我超愛的50嵐
在店裡吃吃喝喝好不開心 
暖洋洋的天氣 和 暖洋洋的人情味 真的好喜歡台中

 

來到店裡 跟自己作品拍照當然是第一要件囉!
沒想到用自己的相機拍照 還有第二台相機側拍 這感覺真有趣阿!

 

Q毛Li超盡責!還不忘當一下model!哈哈~ 
ps.本來以為我的照片被隨身碟吃掉了好傷心 還好小威有幫我存一份備分 感動 



哈~我有禮物喔! MiKi作了一個麥克風頭娃娃別針給我~好可愛喔!
還縫了"芮塔Q" 有名字的喔!


Li看到這樣可愛也訂做了好幾個 
 


到處拍~但是因為整個太High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手抖 哈! 


 


有沒有看到!我的麥克風頭娃娃已經別到衣服上了!哈哈~ 


 


因為有客人需要換夾式耳環 但是寄回來給我換又太麻煩
所以這次特地帶了各色耳夾去(連矽膠耳勾都帶去了!) 
希望可以讓米樂當場換給客人 這樣就不用讓大家久等啦~ 
(不過還是要挑款!不是每一種都可以換)

 

最後來張跟米樂、MiKi的合照很溫馨的小店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