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齁齁~今天是我生日喔!
所以這【幸福號列車】的串聯活動
當然是今天寫最"應景"囉!

 


【列車乘客規則】
*在部落格開新文章。
*寫下自己在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寫下生日及星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芮塔Q的三個願望:
一是希望我和所有我認識的、認識我的親朋好友+貓貓狗狗都能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二是希望新的一年,有個實體工作室讓大家來找我喝茶聊天兼可以實際看到作品
三是希望......(不告訴你)......ps.我有誠心默許喔!
生日就是今天2/13 水瓶座啦!(三字頭了啦!好不習慣喔~時間過的醬快!)
那個...6個朋友就別邀請了!有想許願的人自己來認領嘿!列車總是要停站休息的

 

 


順便用這篇寫一下生日感言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伯伯阿姨大嬸~
不管你是常來留言跟芮塔Q閒扯淡還是從來只是默默潛水不冒出水面的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都很支持芮塔Q
我從去年3月正式離開原本的工作 開始專職於手工飾品設計
想想真的很冒險~沒有人脈、沒有錢開店、沒有架設正式網站etc...
什麼都沒有的芮塔Q 只能努力的把手作飾品放上來
然後偷偷做著我的自由工作者的夢>/////<
沒想到我真的很幸運 大家都好支持(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不管是默默的常來點閱 讓我安心的看著瀏覽人數 覺得我的作品至少有人來看
或者是會動"手"留言 不吝嗇的給我讚美與支持 給我努力的原動力
甚至是相信芮塔Q對手作的品質堅持 沒看過實品就願意購買
還一而再 再而三四五六七...一直持續回購的老朋友
更有一些人是很好心的幫忙芮塔Q跟親朋好友宣傳...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套用全國電子的slogan: 『足感心A~』
不到一年的時間 芮塔Q上了一些雜誌和書籍等媒體
(謝謝創意市集101、手工瘋雜貨、Sugar甜心雜誌、万家科学画报雜誌還有ELLE雜誌)
也上了廣播專訪跟大家分享心得(謝謝ET FM的摩登玩家節目)
這超乎了芮塔Q的想像 讓我覺得一路走來真的好平順
不管現在是不是真的有賺到什麼錢
但是我至少賺到了自己的生活和自由 賺到了成就感 賺到了很多的友誼
這樣也是另一種的"富有"啦!

 

 


所以!為了謝謝大家!
一直都沒辦過什麼活動的我 要來辦活動啦!(本來很想玩踩踩樂 但都想不出要踩什麼)
ps.我落落長寫這樣多 你還有耐心看到這裡~真的很感動內!不送你要送誰


活動辦法:
前10名來留言的人...10名會不會太少啊?如果太踴躍 我視能力追加啦!哈
(不會連10人都沒有吧>/////<)
2/14補充:我數了數身邊的材料 最多可以追加到20份!
請在本篇回應寫下你對芮塔Q的作品或是跟這裡有關的任何意見 就有神秘小禮物送送送喔!
(寫啥都可以啦!好壞通通寫出來~給人家參考一下咩!)
我已經有你收件地址的人 就不用再給我資料啦!
沒有或不確定的人 請寫信到 rita.handiwork@gmail.com 來問我
(信裡要給我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喔!)
小禮物會在3月初寄出,到時寄出會通知大家(鼻要現在問我是什麼啦!就神秘小禮物咩)
就...先這樣!再次謝謝大家~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