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我的第一個寄賣點出現啦!
台中的朋友們~看過來看過來~
這間可愛溫馨的手創店在東海大學附近的藝術街上喔!
店名叫【Brainchild天真.獨創】 
天真的孩子有獨創的想法 看就知道是間手作專賣店
裡面擺的都是很多手工創作者的心血喔!當然也有一些些我的寶貝啦!
過年放假有空過去走走吧!

 


溫暖的燈光 可愛的手工裝飾品 好客親切的店主人
再加上很多有手感的獨創的作品
真開心芮塔Q的作品也可以在店裡跟大家say hello呢!

 


由於2/14才新開幕
辛苦的公主正在努力的研讀各個創作者的手作介紹 好分享給大家~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考考她...阿不是啦!
是多體諒新手老闆 不要把人家問倒了嘿!

 


最開心的是 聽我說的手作飾品銷路還不錯喔! 
(因為開幕剛好遇上情人節 整個很應景)
謝謝上兩張照片的客人們!看到我的飾品被你們帶走了真開心 
希望你們的女朋友或老婆都能喜歡我的作品 要更相愛喔!呵呵~
 


接下來幾張是我的手作飾品放在櫃上的樣子啦!(擺的這樣可愛~好高興喔!) 
上圖木頭相框裡的說明是美工很糟的芮塔Q自己作的
覺得醜的話 絕對跟
Brainchild沒有關係
 
(相框裡的照片是我的焊槍和工作桌 當時作的正是綠色小盆栽裡的戒指)


看!我們都是一家人~
Brainchild裡有很多作品都是款式一樣 但配色與部落格上的sample不同
(這樣大家親自去走一趟 也會比較有新鮮感)


哈哈~禮盒共有2種顏色*3種size 只有我自己知道怎麼分...
(照片中這兩件好像都被當禮物買去了)


這是我櫃位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照片裡的荳荳幫我排的這樣美?謝謝妳啦!
(以上照片全部經由【Brainchild天真.獨創】同意使用) 


店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11號 (搬家囉!搬到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83
電話:(04)26312175  (04)26337889(新的哦!請大家別打到舊的喔!)
開店時間:下午1:00~晚上10:00 
(假日:中午12:00~晚上10:00)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brainchild.html 


因為是新開幕 聽說大家都忙翻了!
看到店整理的這麼漂亮溫馨 真是替她們開心耶!
大家有過去的話 請多給點鼓勵喔!
芮塔Q自己也還沒有去過~年後一定會找個時間去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