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阿~
雖然部落格上看起來好像消失了很久 都沒有新作品
但是其實我在家偷偷忙...


忙什麼呢?唔...要賣個關子
只能跟大家說那對我來說是大工程(累ㄚ Orz...)
所以...請等我一下 忙完會一次給大家看到很多新的作品 哈哈!


發這篇文主要是因為我算了算 這個月可能不會放新的東西上來了(力有未逮Q_Q~)
這...一定要補償一下大家的阿!(拍謝啦!我知道有人三不五時就上來等新貨)


所以我決定 本月的小禮物可以延續到下月份喔!
也就是說8月有購買的人 一直到10月底再回購 都可以獲得小禮物~
9月或10月有買的人 11月的小禮物也都有份!


這樣講會不會很複雜?看不懂要舉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