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健康模樣照片: 體重29公斤(腳粗粗喔!也比較有精神~)


皮皮生病後的模樣(慘狀):2008/8/8體重剩下20公斤(腳變細了,好沒精神的樣子~)


皮皮是娘娘鄰居友人的寶貝狗兒。

聽娘娘說,皮皮平常是又乖巧又健壯,連討厭狗的人都會疼愛的好狗狗。
我聽說過的厲害事蹟有:
一、平常遛狗的公園,皮爸不準牠跨越欄杆到人行道上,牠就絕對不會跨出去!
二、不會亂吠叫,教養非常的好;在公園散步,絕對會在皮爸視線內。
三、超級愛乾淨!出去散步後,會自己走到浴室等皮爸去幫牠洗腳。
還有很多很多......我一時想不起來,總之就是我好想認識的乖乖狗!

之前一直很想找機會去找皮皮玩,沒想到皮皮居然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情!!!
吃了罐頭之後急性腎臟炎第三期,醫生說危險期就這三天了!害我們緊張的半死。
後來安然渡過了,但情況依然很不樂觀...

本來聽娘娘說,皮皮是品種非常優良的粗腳哈士奇,比路上看到的哈士奇成犬都更大隻。
沒想到短短時間之內,皮皮瘦了將近10kg。
天啊天啊~~~
這樣真的是太誇張了!
大家請到皮爸開的
皮皮生病紀錄blog去看看,順便一起祈禱皮皮度過難關!
如果可以的話,請幫忙傳出去告訴大家,
讓【福X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拿出誠意來解決問題!


*******************************************
剛剛收到消息,說皮皮8/12晚上從板橋急送新北投和欣醫院急診,
腎臟指數又高到危險階段,體溫再度升高到40.3度!

醫生說皮皮的鉀鈉離子過低,喝水還要加醬油!
由於長時間不進食,整個腸子都沒有活動!明天計畫要照內視鏡!
如果情況不好的話,要動手術了!

皮爸說,很多護士都說皮皮是哈士奇裡面最好看的,都跑來安慰牠。
皮爸聽了很替皮皮感到驕傲,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唉~我們好擔心!皮爸更是心力交瘁,快撐不住了~
大家快去幫皮皮和皮爸加油吧!
我先替現在已經站都站不起來的皮皮 和 憂煩到不行的皮爸謝謝各位了!

http://www.wretch.cc/blog/garya103tw/8105490


*******************************************
我看到8/14凌晨,皮爸上傳的皮皮現況影片...
哭點低的飆淚了...
(我看一小段影片就不行了,可以想像娘娘在現場哭到拍不下去的情況。)

http://www.wretch.cc/blog/garya103tw/8106475

皮皮虛弱成這個樣子。
沒有辦法自己站起來去喝水,要把難喝的醬油水當藥水來喝。
還會那樣無法控制身體的抖個不停......唉~

皮爸,你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你看起來也好累好憔悴。
一人一狗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