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5年有了吧
小小是我痛失愛貓之後
去BBS貓版上徵得的貓仔
聽撿到他的板友說
他是在乾涸水溝裡喵喵痛哭(被媽媽遺棄嗎?)
板友捨不得才帶回家暫養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小小從小就生得一付"惹人憐愛"樣
(謎之音...是:倒楣欠揍樣吧?!)

 



當時領養回去時 跟我一起住的樓友
超˙級˙怕˙貓!!
因此我還在門口檔了一塊小貓跳不過的紙板
不讓小小越界"侵害"樓友
平常大家都會來我房間串門子
自從養了小小
樓友只敢站我房門口跟我說話 Orz...
還好可愛的小小以乖巧又惹人疼愛的姿態
不久就擄獲樓友的芳心
怕貓的樓友居然變成最疼小小的姨姨@_@
動物真是奇妙阿~

 


 



話說我們家小小
還曾經被樓友們暱稱"英國風憂鬱小王子"
他永遠都安安靜靜的待在妳身旁
(謎之音:應該是:不知不覺 就爬上來賴在妳身上...丟下去又爬上來...)
蹲下時 手手永遠都看不到
那下垂的眼線
實在是...太憂鬱了!!
小小 媽咪很疼你
什麼時候可以開心一下呢?呵呵~

 


 



連睡覺都要睡"一坨貓"姿勢
沒看過他有什麼大拉拉的豪氣

 


 



不像BB
2個月時 就給我睡這樣...

 


芮塔Q的小小
是100分的好男貓
oh...不,好像是99分 因為挑食不吃過夜乾飼料
oh...不,應該是98分 因為不管什麼事都要喵2聲有點吵
oh...不,也許是97分 因為愛啃帶子 老媽都沒性感睡衣可穿了
oh...不,還要再減1分 因為睡覺一定要壓手 老媽會手麻...
.........
.......
ㄟ...越減越多分啦!
不管啦! 再減幾分 小小都是芮塔Q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