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副耳環看很簡單齁?就是一邊4顆大鑽+1顆中鑽
size也很小~耳飾本身不含上面的圈圈和耳勾只有1.7cm
即使含耳勾的總長度也只有3.3cm


不過...其實簡單的東西最難作!
四邊的大鑽因為只有一個點跟中間的中鑽相連
製作的時候可是要"喬"很久才會乖乖的待在我想要的位置上
差點想把它丟掉不想做了

 


這張背景是灰色帆布(我的袋袋) 上一張則是木材~
都是我在戶外陽光下拍的(太閃以致於有點模糊)
不過多種背景可以讓大家多比較啦!
所以還是把這兩張放上來~

 

 


第三張就是放在小柔光棚裡拍的
鑽的折射比較清楚 顏色也比較準一點~
這耳環我作了2件 一件是這個玫瑰粉紅+白鑽(我會拿去台中寄賣店)
另一件還沒有上鑽 顏色可以自己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