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決定朝手作飾品發展之後
芮塔Q就特別注意+努力蒐集手作達人的網站
於是在網網相連的迷幻Link之中
有一天我發現了夏夏的"刻骨銘詩打印店"
乾淨的版面 簡單的文字 最重要的是一個個有趣的印章
讓芮塔Q好喜歡!
看著那些...
"離我男人遠一點"..."吃自己"..."我沒男人好多年"..."我罵ㄗㄤ話我該死"
等等令人莞爾的好玩印章
讓我決定~一定要給夏夏刻個印章啦!

 


於是...Look!
芮塔小姐的手作小夢名片印章!
手上還有拿鑽石喔!
呵呵呵~真開心!
剛好手作小夢需要一張名片啦~
所以就一舉兩得!
一圓芮塔Q的古著印章夢!
(接下來要尋找彩色漸層印泥和各種奇奇怪怪的紙張...)


來看夏夏家的千奇百怪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