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一大箱東西出現在芮塔Q家裡!
BB(巡視中):
阿木~妳又從那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敗家了厚?
這個賣家不錯喔!還會跟妳說要從這裡開~
 

芮塔Q:
哪有~這是買給你跟小小的捏!你看!雪兒姨姨還有寫信給我們!
她說如果你用的不滿意 可以半夜打電話跟她縮!
BB:
真的嗎?妳少騙我喔!我明明看到她說還有魚片肉片沒有送到...別想獨吞!
(雪兒:威威~你們兩個夠了沒~我不是這樣寫的好嗎!)




呵呵~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
哇~包的好用心喔!一層又一層!
(小小和BB乖乖在旁邊監視我 不准拆壞...)




登登登!今天的主角-貓餐桌(浪漫風情版)
好摸沒上漆的溫潤木材 貼心的防水玻璃桌面(可以同時放乾乾和水碗)
裡面6格都鋪了貝殼沙 還有貝殼裝飾
最重要的還有跑跑貓、翹屁股貓和貓掌!(比人的餐桌還漂亮高級啦!)
這個餐桌真的是實際收到才知道工有多細
所有的角都磨的幼咪咪~絕對不會傷到家裡的貓寶貝!讚啦!




桌腳的貓掌也太精緻太可愛了吧!
給雪兒和老徐一個讚!




還有貓磁鐵!
連這個磨的也好滑好細緻喔!
翹屁股貓和跑跑貓:我們一起企爬貓掌山吧!




這是貓名片架!好用又可愛!辦公也會有好心情!
跑跑貓:點點妳看!花好漂亮喔!
翹屁股貓:哪有~我怎麼都沒看到?
跑跑貓:你屁股對著花難怪看不到...




然後就是雪兒要我交的作業啦!
看~不用皮鞭兩隻貓就吃的很開心喔!
(小威:廢話~妳放在碗裡的是罐頭肉~放衣櫃上他們也會跳上去吃!)




把他們屁股推進鏡頭!
這個時候 拉著尾巴繞圈圈可以畫一個圓喔!
臉絕對不會離開碗!哈哈~




明明是一貓一半
結果挑食只愛吃罐頭的小小狼吞虎嚥已經快吃完了
(後來吃太急還吐了Orz...)
BB只湊個熱鬧 吃了1/3就離開餐桌了...
小小:蛤!你不吃了喔!還有很多別浪費阿~




BB:
那些就讓給你了吧!你吃胖一點~都快瘦成頑皮豹了!
每次打架都打不過我 真沒挑戰性!
小小:
既然你這樣說 我就不客氣了!等我長些肉我們再來比劃比劃~

要看更多更讚的純手工貓傢俱嗎?點這裡~維 樂 凱 純 木 生 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