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連夏日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

喔喔~被8020好生活俱樂部的小金點名了!
這種串聯活動真是讓人害怕~很怕活動就斷在我手裡...
芮塔Q以前唸書時 交作業都沒有這麼準時啦!
那...我就乖乖跟大家分享一下【芮塔小姐的手作小夢】吧!



一開始 看到這篇串聯主題
馬上讓我想到馬丁.路德.金恩的I HAVE A DREAM那場至今仍感動人心的偉大演說
(偷偷說:以前上課有教到喔!什麼!忘記了?那點我一下恢復你的記憶吧!^^)


比起來 芮塔Q的夢想真是迷你又渺小~(何德何能...能跟他寫一樣的題目阿!呵呵~)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的店名要取【芮塔小姐的手作小夢】這麼饒舌這麼長嗎?
因為...芮塔Q希望能用手作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就是這麼簡單啦!


從以前就好希望能有一個跟阿那達親手打造的 住家結合店面的地方
前面庭院裡 要有花有草有水有好質感的木頭桌椅 
可以讓來看芮塔Q的所有朋友 從進來到離開 都能自然舒適的隨意看看聊聊坐坐
店裡有清爽的溫馨風格 裡面賣的是真心的微笑、是芮塔Q加了祝福在裡面的手作飾品
希望每個領養芮塔Q寶貝飾品的朋友 都能因為它而招來幸福及好運氣
想帶著妳的貓來跟小小和BB作朋友嗎?來來來~(牽著妳到後面的住家)
看!小小和BB正在好大的空間裡追逐玩著呢!讓他們認識彼此吧!
(大家不能打架 要當好朋友喔!)
於是我們就愉快的喝著下午茶 滿足的看著貓咪們玩耍


雖然不奢望賺很多錢 有很好的名氣
但這樣的夢想 還是要有點底才能做到呢!
芮塔Q正在努力!希望【芮塔小姐的手作小夢】能快快實現~
到時候 大家都要常常來玩喔!
(現在就在發邀請會不會太快 呵呵~)

註:圖片是花蓮在我家拍的螢火蟲喔!照完相就放牠飛走了

點名囉!希望你們其中一人有空寫阿!要讓串連繼續下去喔~
湖人部落的湖人*幸福紀事*的天使小豬幸福花兒手工坊的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