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那個內湖變態殘忍虐貓的新聞 讓大家的心情都很down阿~
看那些照片 讓人哽咽鼻酸
可憐的小貓們 這一生你們好不幸 遇上壞人
請不要對來世灰心 
下次來我們家 當我們的寶貝~

 


怎麼會有人這樣對待甜美貼心的貓咪呢?
不懂 是怎麼樣的家庭 怎麼樣的社會
造就了這樣扭曲的人格...

 


不管是貓咪狗狗 或是所有其他的動物 請尊重他們都是有感覺的生命
更何況我們帶回家的 更是心頭肉阿!
光是想到他們只能陪我們至多10幾年 他們一定會比我們先走 
就心酸的不得了 想給他們更多的疼更多的愛了 唉~

 


咪那桑~讓我們抱抱家裡的貓 聽歌吧!惡靈退散!

最後附上歌詞: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註:因為現在在部落格放音樂很恐怖的阿~~我把試聽刪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