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一顆乾掉的紅豆?還是一粒小強蛋?
那旁邊白白的是啥?
怎麼還有波浪邊阿?
答案是......

 



我腿上的燙傷...
這張照片是9/15拍的(剛燙到的時候) 
也就是說跟第一張結痂的照片 時間相距已經半個月啦!
本來不想放上來 因為...不好看溜~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就是...會溺水的人都是會游泳的(什麼怪結論?!)


之前剛開始接觸這些銲槍啦~熱燙燙的金屬啦~
因為不熟悉 因為害怕 所以都很小心翼翼 
每次坐到工作桌前面 都會乖乖穿長褲再圍上工作用圍裙
後來久了皮了 就開始把圍裙晾在一邊懶得穿
再加上夏天熱嘛...就直接穿著小短褲工作了!(想說反正在家裡沒人看)
沒想到...大意是會有報應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第二張燙到的樣子很有趣?
它是一個圓形上面有另一個淺的小橢圓!
大部分的項鍊延長鍊 後面我不是都會掛上一顆鑽嗎?
那天 就是正在鑽台邊焊接上一個小圓圈
焊上後 金屬正是火燙時 我用小夾子想把它撥到旁邊
沒想到一撥就掉到我腿上去了!
而且那時左手拿著銲槍 右手拿著夾子 
而且剛好坐相極差 ← 右腳腳踝翹在左腳膝蓋上那種沒氣質坐相
一時沒手把它撥掉 (雙手都拿東西) 又站不起來 (坐姿是卡住椅子的)
慢了幾秒就燙出個大水泡啦!嗚嗚~


所以 不要以為對妳的環境很熟悉 就太大意掉以輕心
只要是操作會燙到的/會割到的/會電到的/會摔到的etc...等等工具
請一定要小心再小心阿!

ps.這痂好厚喔!雙腿相碰時真難過阿!好想把它剝掉但是又會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