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側欄的質感推薦連結多了一個望海樓?
這可是花蓮一個很新很高檔的民宿喔!
就在七星潭的海灣旁邊而已 離花蓮市也非常近
芮塔Q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且讓我慢慢道來~



其實 這篇算是工商服務啦!
因為望海樓的老闆林叔叔夫婦倆 跟芮塔Q的老爸老媽是很好的朋友
林叔叔之前是老師(跟我爸是同一個學校滴!←我父母也都是老師 呵~)
後來出國去經商(記得是南美洲 好辛苦的!) 
現在回來花蓮圓夢了~(根留台灣花蓮 好感動!讚)
林叔叔花了很多的錢買了這塊風景絕佳又離花蓮市好近的地
(大家知道...很多臨海民宿 地點都鳥不生蛋超遠 花蓮市開車到那裡要用小時算的==")
又花了好多的精力去找好建材
(建築物裡的石材都是進口的 連頂樓平台要給風吹讓雨打的瓷磚也是進口的==")
連建築設計公司都要找美崙飯店那一家
(所以...是五星級質感的民宿喔!^^b)

(照片是頂樓的觀海平台~風景超美的!)



因為認識 之前望海樓在買地興建與建造過程中
芮塔Q只要回花蓮 都有去參觀的!(還是工地就去看過了)
所以我才能深深的感覺到林叔叔對望海樓的用心與期望
或許他們那個年齡的長輩 不太會用網路作行銷(我爸媽連電腦都不太用)
大概要處理網路留言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了吧!(我猜啦!)
不過他們夫婦倆真的很熱誠的在接待旅客的到來
真心的希望每個來到望海樓的人都能有個愉快滿意的回憶
我在留言版看到已經住過15家民宿的旅客說:這是他們住過最好的民宿!
看的我這個局外人也好感動的說~
(照片是一樓平台 可以看到海就在外面 停車也很方便)




vip lounge在二樓 可以喝下午茶(忘記是否是免費?)
住房客人也是在這裡免費享用早餐的!
說到這個早餐~也是老闆夫婦親自打理的喔!
我老爸還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可他們就是喜歡忙的很開心!@@"
連早上日出時間還會打電話通知住房客人別錯過!
(真是太細心了~佩服!)





看看這個日出!有沒有美~
每間望海樓的房間都臨海 都有好大的落地觀景窗
所以在每間房間裡 都可以看日出日落 不出房門就可以聽海濤聲喔!







他們分雙人套房跟四人套房(一大床和兩大床)
如果有小朋友是可以加床的!
套房有分偏日式風格跟偏歐式風格滴!
早早決定旅遊計畫就可以挑囉!
(要預定要快喔!為了服務品質 房間數不多阿!)
這篇的圖都是網站上擷取來的
可以到網站上去看 房間的照片更多!




我逛著望海樓的網頁 看到這篇貼心服務說明
機場和火車站免費接送(真的有貼心 因為花蓮交通不太方便)
也提供免費的鐵馬可以到處逛!(有很長的自行車道 一路沿著海可以騎到花蓮市喔!)
而且 原野牧場就在旁邊 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羊
還有羊奶咖啡可以喝喔!(我去了好多次...蠻有氣氛的)




這個旅客感言很好玩!(圖好像太小看不清楚...可以點圖放大看)
連到望海樓網站一定要看看~
它是旅客手寫在字條上 然後老闆另外打字整理到網站上去的
所以點圖可以看到旅客的親筆字跡 
這是老闆很重要的無形資產吧!看的我也蠻感動~
(去玩別忘了寫些鼓勵和指教的話喔!^___^)




這是地圖~
七星潭其實是花蓮人一定都知道的地方
所以要到那裡 跟小黃說句:我要去七星潭的望海樓 一定都會到!
PS.我家就在圖上那個家樂福和機場的附近喔!呵呵~




雖然望海樓不像一些地很大的民宿 有好大的庭院和一棟棟的villa式小木屋
不過它建築物本身的建材和老闆夫婦的熱誠絕對是五星級的!
(每層樓的走道牆都用好漂亮的石材 也有原木的建材 連浴室都好漂亮 哈!)
房價我也覺得很便宜(用這價錢住像高級飯店一樣的設備)
對了 如果跟老闆夫婦說是在我這裡看到介紹而去的
會有一點點折扣喔!
(我有努力幫大家ㄠ了~小錢不無小補啦!呵呵~)

~望海樓~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8號
訂房專線:03-8228771 0911-822771
網址在此:http://www.bayview.com.tw/ http://www.hlplay.tw/bay7stars/
如果各位有親朋好友在找花蓮的民宿
請大家多多幫辛苦圓夢的林叔叔宣傳一下囉!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花蓮之美 花蓮人的用心與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