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完全頭重腳輕的重感冒中~
這病毒也真厲害!
好端端的健康人 星期五的晚上睡去
星期六一覺醒來 卻能整天咳嗽咳到喉管有破掉的感覺
(只比我這個不運動的人 以前唸書時體育課考試強迫跑1600M好一點)
頭也痛的要命~不看鏡子會以為頭腫成了兩倍大!
因為真的太討厭看醫生 所以一個人關在家裡一直拖~
吞了普拿疼伏冒止咳錠
告訴自己:這是幻覺~你嚇不著我的~你嚇不著我的~
一心幻想著明天起床就會完全康復
然後我就可以健健康康的去華山藝文中心看群麻的手工皂攤
誰知道...

 



星期天一醒來...
咳嗽?依舊在 而且加強成咳到連心臟都會痛的那種
頭痛?當然不肯走 三不五時抽痛一下提醒我今天沒有醫生看診
病毒先生還茁壯的找了流鼻水來給我浪費紙漿
也讓我"燒聲"到我自己去買晚餐 只能比手畫腳跟老闆點菜
kuso的想到很像賭神那系列電影
那個拄著柺杖用發聲器才能說話的配角←他的聲音還比我好聽!
更晚一點 趁勝追擊的病毒先生還成功的讓我發燒了!
(群麻拍謝啦~我真的很想去找妳)
忘了提 小紅剛好也來報到
還有!月底了 我跟樓上鄰居分租來當工作室的小房間
也因為房東想收回賣掉 這兩天就要全部搬完清空
我還要大整理一番 才能重新把工作用的所有器具塞進我的小套房...
God!...............(←無語問蒼天)

 


 



一個不小心又寫的落落長~其實我只是要跟大家說
這兩天要跟我連絡請不要打電話給我→我沒有聲音接電話
訂單還是會慢慢出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病號報告完畢 就地解散!

 (圖片來源:Yahoo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