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阿木~人家好無聊喔~

 



小小:無聊到把妳亂丟在地上 不收進鞋櫃的鞋拿來當枕頭
(芮塔Q:吼~誰說無聊要這樣~還不快來幫我趕訂單?)





小小:無聊到檢查妳有沒有腳臭...
(芮塔Q:......)


 



小小:橫!那個是什麼?


 



小小:(一手撈來) 挖~!是相機帶耶!


 



小小:我最喜歡咬相機帶了~
阿木衣服的帶子最好吃!這個味道也不錯!
(芮塔Q:還說!細肩帶上衣變成無肩帶上衣都是你的傑作啦!)


 



小小:看我咬的渾然忘我~


 



小小:我咬咬咬~但是還是要看鏡頭~


 



小小:呼~咬累了要休息一下~今天的運動量夠了!


 



(再回到剛剛的姿勢裝無辜)
小小:恩?剛剛發生了什麼事?阿木妳腳臭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