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最近流行志玲姐姐的捲髮
   昨天夜裡 我想了又想
   這身直髮也留夠久了
   我決定去燙.頭.髮! 

 



小小:於是 趁阿母燒開水離開火爐旁時
   我喬好位子 安坐在2個瓦斯爐口中間
   滿心期待會燙個好髮型...
   沒想到阿母她一轉頭 大聲對我尖叫 還快速衝上來把我抱走
   不讓我燙完頭髮...只燙好屁股這一小撮
   

 


 



小小:爸比更壞 一個喀嚓就把我春天新造型給剪了!
   志玲捲髮沒燙成~屁股還少了一塊毛!
   嗚~我命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