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小不吃化毛膏 但是超愛吃植物
男友送的玫瑰花也啃...
連晾成乾燥花吊在窗簾上也死命要爬高去吃
買龍鬚菜回家放在流理台上 
一轉頭不注意 鬚鬚都快被小小啃光了>"<
以下請小小來為大家做介紹!

 



咳咳...阿母囉唆這麼多 終於該本貓出場了...
這個貓草我最喜歡了~
阿母她泡種子泡了半天
後來 在草剛長出1cm時已經被我發現了
阿母就把它們移到陽台害我吃不到...
幾天之後他們才長這麼大
我等的好焦急! 現在終於可以吃了~ 真開心!
ps.其實在阿母拍照之前已經被我喀掉一半了...

 


 



現在本貓就來示範吃貓草給大家看
超好吃的你們都不知道~
我抵死不吃化毛膏
就是為了這個懷念的味道阿~

 


 



神阿!太好吃啦~
為什麼要讓小小這麼幸福吃到如此美味的貓草
以後如果吃不到了 該怎麼辦~
願全天下貓咪都可以吃到如此黯然消魂的阿母牌貓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