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其實 也不是我喜歡幫我阿母免費按摩啦!
         至少也要跟她收取一些魚柳什麼的!
         今天免費服務是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小小:想當初 我阿母雖然不太瘦啦~ 
         但至少也還蠻上相的 你們看看照片~
         真是讓人懷念阿

 


 



小小:結果沒想到 我阿母去上班之後 天天吃香喝辣… 
         喵的勒!   才2年半 居然給我胖了10幾公斤!
         這…各位看官你們說說看…我該拿我阿母怎麼辦呢?
         小小我只好拿出看家絕活了!
         首先 先站上肥肚子 試試看軟硬度決定力道!

 


 



小小:恩…很肥!
         看來這是我今天最辛苦的運動了!
         接下來小步左右踏…
 
         來!左~~~~

 


 



小小:再來!右~~~

 


 



小小:很簡單對不對…大家學起來沒? 
         如果你們家阿母也有肥肚子
         請妳/你跟小小這樣一起做!

 


 



小小:用點勁!come on~ 
         為大家家裡阿母的幸福加加油!

 


 



小小:呼~~~
         好了!
         今天就為大家示範到這裡! 

 


 



小小:累死我了…
ps.按完肥肚子之後可以躺在上面休息一下
     等我阿母瘦下來之後可能就沒這麼好躺了!
   (我聽爸比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