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逛網站有個好處
就是會發現一些有的沒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熱騰騰的新發現喔!
一個很簡易好用的影像處理軟體(比Photoshop簡單多了!)
它有個很俗的名字 叫做:光影魔術手
(幹麻不乾脆叫:"影像處理白吃的好幫手"好了...)
順便...就用我去年8月去澳洲玩的照片當樣本吧!
(謎之音:ㄘㄟ~其實我看妳是想show照片吧!)
第一張相片是雪梨塔 (以下每一張照片 都是左/上是before 右/下after)
其中有一天還在那個塔頂吃晚餐!不過晚餐照的照片慘不忍睹 還是別看了!
還不就是個名氣大 東西吃起來普通的旋轉餐廳!
這張照片 芮塔Q是在一個漂亮公園裡拍的
這個軟體可以簡單的調整白平衡/增加亮度/正負片效果互轉(顏色鮮豔)
還可以加很多種圖框!!

 



這個教堂超美的
芮塔Q的相機只是濫濫的傻瓜數位相機
修圖後 還原澳洲的美麗藍天空了!

 


 



這張街景 兩種顏色其實都蠻好看的
雖然下一張有點過黃...
不過   有把白車子的顏色校正回來!
一定要備註一下...
這張照片是"大驚嚇之下"拍的...大家一定看不出來...
有注意到整條路的路燈上飄揚的旗子嗎?
天阿!那是我們公司的旗子ㄝ!鬧區長長一條路一大排 咳咳...
其實芮塔Q當時去澳洲是免費的公司獎勵,還雙人遊喔!
這一切都多虧了我當時的主管(全公司sales裡的Top 1)
讓芮塔Q這個小秘書也跟著"雞犬升天"
(要自己付錢  我也不敢去,這個豪華團自費的話一個人要5萬4...^^")

 


 



這在雪梨歌劇院前面的廣場
(要上台表演的人在裡面彩排 我們在外面吹冷風)
本來看起來灰矇矇的人 現在亮多了!
(不過我好像調的太過火 藍天不見了...)

 


 



我是去年8月中去的
這是南半球的冬天ㄝ!
當天又特別冷...晚上在虎克船長號上晚宴 上甲板更是冷的發抖!
芮塔Q因為要上台領獎 裡面只穿了超薄秋裝上衣和裙子
別看我笑的很正常 其實不拍照時都躲在一旁痞痞挫~~~
風超冷超大的
(哈 這個瘋婆娘是誰阿!)

 


 



這是去藍山國家公園的路上拍的
我好喜歡這一群色彩繽紛的房子喔!
有一段期間 他們是我的桌布
能住在這些房子裡面 一定很幸福啦!

 


 



不是斷背山場景
這是芮塔Q去騎馬啦!
馬好高大喔~跟我們同團的人還有人摔馬
不過還好沒受大傷 只是黑青+受驚嚇!
照片顏色調整之後 馬兒的毛色好亮
風景也變的更美囉~

 


 



這是藍山國家公園的看台
超壯觀的...請看下圖
調整後真的差很多!
灰撲撲vs.閃亮亮

 


 



這就是藍山國家公園啦!明顯的那三根(呵)...叫三姊妹岩
這個風景想讓芮塔Q唱:澳洲滴藍山~~一眼看不完~~(什麼東東?!)
藍山會稱之為藍山 就是因為裡面有為數眾多的尤加利樹
樹葉會分泌出某種東西(忘了...ㄟ...不重要啦!)
這個東西蒸發在空氣中 光線折射之下會呈現藍色的光線
所以藍山國家公園看起來...真的藍藍的喔!
顏色調整之後 層次感變多了~

 


 



對了
在雪梨歌劇院的時候
我們那個大手筆公司
居然請了飛機在天上噴字!(公司名字的英文...5個字)
就像電影裡 男主角要跟女主角告白 在天上寫:I Love You的那種!
而且那一天風超大的
寫到第3個字 第1個就被吹散了! 哈哈
飛機還因此重寫了好幾次(ㄟ...我懶的等 只拍到2個字的畫面)
嘖嘖嘖...果然是有賺錢的公司阿!
(晚上船上的晚宴   還有放好久的煙火!每一發都扣在我們所得稅裡^^")
ps.不要懷疑 天空真的就是那樣的藍 有調回來真好!

 


 



這張是最後一天要回家時
早起從飯店窗戶向外拍的
我們的房間看的到雪梨歌劇院和大橋喔!
兩大地標都看得到的房間 自己花錢住不起呢!(幸福^^)
報告完畢!
想要這個軟體
請到這裡
http://www.neoimaging.cn/
有繁體中文版喔!別抓錯了~
裡面也有很多介紹 很簡單的^^
祝大家使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