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我忘了調白平衡 所以整個顏色黃吱吱~
(我有努力把它調白一點啦!但是看起來還是很黃)
這是個蠻大的相框 長寬約24cm*19cm 厚1.8cm
可以放兩張9*13cm的相片(3.5"x5")
玻璃鏡面 橫直都可桌立也可掛牆 還蠻方便的!
不過相框本身不是重點啦!因為這是我去買現成的 呵呵~
重要的是那兩個角落 我嘔心瀝血製作的裝飾
很費工的焊接製作 再加上很多很多的鑽!而且它們也是鍍正白K的喔!
光這個相框 就花了好幾天製作~
而且那些裝飾是獨一無二的喔!再做一件也做不出一模一樣的啦!

 


這是右上角 葉子襯底 上面有花 也有兩種不同的葡萄裝飾
因為這是我的國中好友訂來送人的 而且收禮人是個愛紫色的男生喔!
所以上面的鑽色主調是紫色 (愛紫色的男生真是不少阿!)
不過還是選了一些其他顏色作搭配 以免整個紫會太膩
(照片的顏色太奇怪 所以就不詳述鑽色了...)

 

 


這是左下角 用網狀物襯底 上面有葉子有天鵝有羽毛 也有對稱的兩種葡萄
就降~辭窮了!(最不會用華麗的詞彙去形容美麗的東西了啦~)
所以就下臺一鞠躬~
恭喜收禮者買新房子搬新家囉!
希望這個華麗的擺飾相框 可以讓你家更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