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戒指我做了三色金的顏色喔!
由左至右分別是:鍍18K金/鍍白金/鍍玫瑰金其中18K金和玫瑰金
我都鍍了2層的厚度 這樣比較耐用不容易褪色啦!
以後這兩種顏色也都是鍍兩層 就不再多提了
ps.鑽都還沒有固定 上面的配鑽只是參考用!喜歡的人請自己挑顏色~ 

 


照片是18K金色的戒指 
戒面的圓片大約是2.2cm見圓 
這種造型款建議戴在食指或中指上戒環是活動有開口的 
雖然理論上是任何戒圍都適用不過太纖細的手指 
可能還是要跟我說一下妳的戒圍 讓我來判斷會不會太鬆~

 

 


照片是玫瑰金色的戒指 (因為反光 拍的太亮了~但是深藍大鑽卻拍的好暗
圓片和鑽都有點斜度 戴起來不會正正的
戒環跟圓片之間有加一點厚度 所以戴上不會直接貼在手指上啦!

 

 


照片是白金色的戒指 
這款戒指雖然只是很簡單的磨砂面圓片和一顆大鑽
但戴上的裝飾效果超好絕對是手揮到哪裡 人家的目光就跟到哪裡

 

 


照例也要來一張比例對照 感謝大家的點閱

2007/5/11新增下面兩張戴上照

 


剛剛隨手拍了幾張戴上照想給大家看 
但是我的女工手拍起來只有讓戒指減分的效果 
氣到乾脆開始惡搞軟體的影像處理效果~
沒想到上一張弄暗感覺很復古
最後一張更是很像在夜店的燈光下拍照 
而且雖然弄這樣暗 戒面卻還是很亮!真好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