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了 但也不至於毒辣
今天自己一個人坐在工作桌前
享受著電風扇送來的涼風 享受著安靜而悠緩的工作步調
心裡想著:哎呀~這樣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啊!我怎麼會這麼幸福...

 


目光一轉 看到了我之前錯買的材料
它們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但是一直都用不上 好可惜!
 像照片上的耳環~中間的綠松石買很久了 
但是後來發現它屬於較軟質的石材
可能捱不過電鍍的酸鹼藥水環境 所以遲遲都沒有用上它~ 


下方的長型珠是在進口珠類材料行買的
半霧半透明的質感我很喜歡 
不知道它是什麼材質?但是猜想八成是沒有辦法電鍍 不想嘗試 


最上面的加彩水晶珠 也不算是買錯
只是因為加了彩光膜 所以送電鍍會稍微減損它的美
通常我使用它 只願在電鍍後再串上針 勾上作品做點綴 


剛剛隨手用上了這三種材料簡單的組合後拍了照 沒想到感覺卻意外的好
其實 照片是有點曝光過頭的但呈現的效果 
彷彿就像我現在的心情涼爽 簡單 清亮 愉悅
耳環正在作著屬於他們的 春末夏初的靜適午夢 
我要上傳前 掙扎了一番才加上角落的文字註記
彷彿那幾個字 會打亂它們的寧靜似的 呵呵~

 

 


阿~寫了這樣多還沒寫到重點!
重點是這個耳環要送的 非賣品!
我決定以後要給一些持續支持我的老朋友一些回饋 
這個月比較特別 這個方法剛實施 所以是「下單禮」 
5/10-5/31之間 只要妳下單購買了芮塔Q的東西(要新訂單喔!) 
這個耳環就會送一副給妳 


以後 會變成「回購禮」 
也就是說 每一個月為一個單位 每個月回購 都會有不同的小禮物 
ex:只要妳今天起到5/31有購買 下個月份再回來購買芮塔Q的作品(6/1-6/30) 
妳就會得到6月份的小禮物
 


台中的寄賣點同時也會實施 現場客人的權益不會受損
不過因為才剛剛定案 所以我還沒跟brainchild確認呢!
如果今天開始有人先去買了 請先讓芮塔Q欠一下
等我寄到台中去 再請老闆通知妳到店裡去領禮物^^ 


ps.小禮物就照片這樣 不能改款換顏色什麼的(不過耳勾換耳夾當然是可以的啦!) 
照片我會每個月換款就公佈 要定時回來看看內~
 


恩 就先這樣囉!如果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 大家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